偶成

暗黑风知樱 虐文 魔卡cp全员乱炖《物极必“返”》(二)

对文渣我又来了

也是崩的较厉害的一部分。毕竟一节数学催眠完很难再接上……
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声音一遍遍在别墅中漾开。房子太大了,也不怎么好。知世这才想起,今天是家里的仆人保镖们三天月假的第一天。案几上一张浅紫色的便笺,她已差不多猜到了内容。但她依然拿了起来。

  “真的很抱歉,知世。难得有一个周末却还是不能陪你。这好几天公司都会有重要的事情处理。便当我都准备好了放在冰箱里。你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!其他人过两天就会回来的。”落款为“大道寺圆美”。大概是工作习惯,留给自己女儿的便笺也要署上全名。“妈妈,也还是很忙呢……”

  回房换下校服。知世盯着很久,终于没有按下“拨出”键。“小樱难得能和李同学一起度周末,就算是偷偷录影,一旦被发现也还是会让小樱困扰的吧。”

   知世再度拿起手机。“小可,是你吗?小樱在旁边吗?嗯吃饭去了就好。你听我说,明天小樱会和李同学一起出门,你千万不可以跟去哦!”调集全身魔力至双手以提高打电玩效率的小家伙着实吃了一惊,也没注意到已经冲出场外的飞车。“蛤?知世你没发烧吧?我听错了?你要主动放弃拍摄小樱的机会?”一阵银铃般的笑声:“毕竟是小樱和李同学嘛。我会做点心补偿你的哦!”一阵杠铃般的笑声:“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看在点心的份上就便宜小鬼一次。我要草莓布丁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 知世放下电话,顺便也放下了嘴角。她从布袋里拿出那件春装。现在已经是夏天了。她拿起裁刀,又放下。“重新做一件吧,这件先留着好了。”她盯着缝纫盒,也并不打开。

  铃声突然响起。是《ありがとう》,小樱的专设铃声!知世顾不得整理微凌乱的裙摆,几乎是扑过去按下了“接通”。“喂,这里是大道寺知世。是你吗小樱!”那边却是浓郁的大阪腔。“蛤?我拿成小樱的手机了?算了不在乎,刚刚小樱跟我上来说她和小鬼明天中午就回来。不过她今天放学回来的路上又遇到那个叫秋穗的小丫头,她约小樱明天下午出门,小樱让我问你明天要不要跟她们一起。她下楼给我拿布丁了啊哈哈哈~”

  “不必了。”声音忽变的极冷,。但旋即换回了标准的“知世音”。“秋穗同学刚来友枝还没多久呢,正好让小樱带她去熟悉一下。”不待小可答话,她言毕立即挂断。

  “咦怎么挂了…算了还是继续打游戏好了。这次一定要破4000分! 啊小樱你上来啦,知世明天不去了。话说你不会又偷拿了哥哥的那份吧?”

  知世靠着床沿,没有什么动作,任凭手机滑落至地板发出沉闷的声响。天有些暗了。

  “SA…KU…RA……”

  眼睛一阵刺痛,缓缓睁眼,知世才发现她靠着床沿睡着已至天亮。她无心打理,任由长发披散着,眼角有些不易察觉的水痕。知世终于还是起了身,打开了绿色的幕布,走进那件只有她知道的放映室。她不知从哪儿拿出串钥匙,依次打开繁复的铁锁,最终呈现的,是一卷卷的录影带。“自从出现了新卡牌,就只录了这么些啊……”她的声音冷的可怕,字句近乎念白。知世抽出第一卷,开始投影。画面上的小姑娘还穿着粉色的睡衣,正骑着一根粉色的魔杖飞过满月。那个小姑娘笑的是那样好看,像早樱般好看。就连屏幕前的那人也不自觉的嘴角扬起。

  画面却猛然消失,整间放映都陷入黑暗。停电。

  她想叹气,却发现自己做不到。

  睡吧。知世向来清楚,睡眠是这世间唯一可以治愈一切的灵药。睡眠意味着时间无意义地流逝,意味着忘却,暂时的忘却。“那就暂时忘却吧……”

  睁眼却见星光。竟是无梦。知世走到玻璃墙前,抬头看满天的星。北半球的夏夜,星子不要钱般撒满夜空,各自闪着不太耀眼,却努力闪着的光芒。促织与蝉的合鸣从上古奏至现今,给破土转生的流萤献上些敬意。所有的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啊,就连她的背影也衬上一层朦胧。

  “星星,是小樱的象征呢……”

  “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…我怎么会不知道她最喜欢的人只会是李小狼呢…我不后悔的,我不应该也不可以后悔的…只要小樱可以幸福就够了吧……”

  “所以……为什么还要出现诗之本秋穗啊……如果,如果我会魔法,拥有比所有人都强的魔力,你是不是就可以…和我多待一会儿呢……”

  “我是喜欢你的啊小樱…喜欢一个人的心情,又怎么可能会消散呢……就算我知道你们在一起一定会幸福,我也还是,想要和小樱……”


  “你真的,想要获得超越这个的力量,然后和你的,小樱,在一起么?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