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成

暗黑风知樱 虐文 魔卡cp全员乱炖《物极必“返”》(一)

文渣第一次上lofter 第一次写文 紧张ing……

偏黑暗风格的知樱向百合 看魔卡新篇时感觉知世小天使的戏份严重被秋穗抢……突然想让知世扳回一局就…… 经常卡文  文笔渣各位大佬求别喷!

 


  “反弹(the reflect)!”网状的结界罩住身着中学生制服的少女,紫色的天雷一接触结界便旋即反向冲回乌云密布的天际,接着便从天心传来一阵可怖的吟啸。少女的腿有些发软。“呼诶……十分钟前我不是还在听小狼讲中国的故事吗,叫什么龙王来着……呼诶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啊!”

  “雷帝招来!”同样穿着制服的少年从怀中取出一把道符,长剑轻靠,数缕金色的闪电正面迎击又一道天雷,却明显不敌。“果然,还是要用那种力量吗……”他悄然在手心凝出一颗浅蓝色的仙丹,剑锋划过,狮形的蓝色闪电伴着吼声逼退天雷,径直冲往云层中心。又一声咆哮,紫色的雷龙应声而落。“快趁机封印它!”有些虚脱的少年强撑着喊到。“好,好的!”小樱勉强缓过神来,她拿定法杖,仍有些胆怯地靠近仍冒着电流的紫龙。“无主之物啊,遵循梦之法杖的指引,化作吾的力量吧!卡牌获取(secrue)!”水晶散漫天际,旋即在少女手中@聚成一张透明的卡牌,牌面绘着一条紫色的中国龙。“雷暴,the thundered……啊小狼你没事吧!”小樱急切地奔向小狼,打算扶起他。“我没事。第一道雷,没有让你受伤吧。”少年撑着长剑勉强站起。“我不要紧的!卡牌上的,是你刚刚说的龙吗……”小狼并不答话,眼神中犹是不可窥探的讳莫如深。

  “小樱!刚刚怎么了!怎么样你有没有受伤要不要紧?!”另一个少女焦急地赶来,满脸的担忧与不安。紫罗兰色的眼瞳微微下垂,内里忽闪着些意味不明的光彩,精致的小脸搭配暗紫色的长发,和着她的身段,恰到好处。即便是在奔跑中也掩不住一股优雅。“我没事的,还有小狼在旁边帮着我嘛,这次又很顺利的获得了一张新卡牌!”她放松下来,但也没有丝毫欣喜。“……有李同学在你身边就好。我才刚被老师叫走就发生这样的事情……我这次还特地带来了相机和战……”

  “小樱同学!你们怎么还在这儿?刚刚有雷声的时候老师就叫我们回去了!”另一个女生跑来,银蓝色的眸子煞为好看,米灰的自然卷中间一缭细长的呆毛。“啊,啊,我们……”“对呀小樱,李同学,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。”知世微笑着开口,小樱见有了希望,忙道:“啊好的!小狼知世我们快回去吧。谢谢你来提醒我,秋穗。”望一眼紧张到互说敬语的小樱和诗之本秋穗,知世复又低头看看手中绘着樱花的布袋。

  “李……”戛然而止。“怎么?”得益于母亲严苛的训练,小狼很自然地捕捉到了这一音节。“没什么,口误而已了啦。”知世回头对他笑笑。大道寺的笑往往是给人以力量的,但此时……“大道寺你……”“再不快些就赶不上小樱他们了哦,李同学。”知世笑着打断。那微笑与以往看着并无两样。


评论

热度(13)